应用数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6月2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国会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毕业典礼的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洪兴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侯健教授以及副院长李金权博士。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远道而来的学生家长。本次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

随后,播放2018届本科毕业班回顾视频《暂别,我在未来等你》和学院全体教师录制的《师长寄语》。

典礼上,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8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老师和家长对应用数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关心、支持与帮助。米院长寄语毕业生严于律己、规划人生、生机勃发、心系母校,成为国之栋梁。

学院教师代表黄喻培博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并与大家分享了关于成长的历程与体会。他寄语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侯健教授上台宣读《应用数学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应用数学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决定》。随后,学校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8届毕业生代表、校十佳毕业生获得者、应用统计学专业林佳静同学上台发言。她感谢学校、学院的培育,并衷心祝福母校再添荣光!

接下来是毕业生献礼,米洪海院长代表学院接受赠品。

2017届毕业生,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王唯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王唯义曾担任过校学生会主席、已获得香港浸会大学硕士学位并留港工作,她从学业和求职两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典礼进行到最隆重的学位授予环节。授位导师为应用数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致辞,涂校长向毕业生及其家长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寄语毕业生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百年校训,成为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有为青年。

毕业生代表献礼诗歌《相信未来》。随后行谢师礼。

毕业之际,学生会代表在校生向毕业生送上钢笔。

四载流年,今朝起航。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再续华章!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