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团建活动-第二届红歌大赛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4月27日下午七点整,应用数学学院团建活动-第二届红歌大赛在丽泽A202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团建活动的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团委副书记何广材老师;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2017级金数2班班主任李金权老师;学院工会主席、公共数学教研部主任、2017级应用统计班及双专班班主任吴春松老师;应用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副主任、2017级应数数学2班班主任马迎秋老师;应用数学学院社会服务中心主任、2017级总班主任温永川老师; 应用数学学院2017级应用统计2+2班班主任梁静远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京京老师。参加本次团建活动的还有2017级全体班级。

金融数学一班带来了激情昂扬的《保卫黄河》。他们挺胸抬头,用雄伟的气势唱出我们炎黄子孙母亲河的壮阔。应用统计学-金融学班带来的《国家》,用婉转的歌声娓娓道来五千年历史的祖国,手中的旗帜挥舞起大家的爱国情怀。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带来的《黄河大合唱》给了我们激励豪迈,书生意气挥斥方裘,风华正茂的澎湃感。

11F0E

在歌唱比赛中穿插了精彩的配音表演。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给《辛亥革命》的部分片段配音中,两位男生丰富的声音技巧和饱满的感情使人印象深刻!应用统计2+2班带来了《父母爱情》的部分片段配音,四位同学生动地还原了影视剧中的人物形象,赢得了全场的掌声!金融数学一班的《我的1919》的部分片段配音中,一人用日语,另一人用英文诠释剧中的人物,流利的表达展示了应用数学学院学子在语言方面的天赋!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带来《建军大业》的部分片段配音,台上的七位同学展示了在新中国成立的过程中经历的一次重要会议。

应用统计学班的同学带来的《中国话》,用rap的方式体现年轻一代的活力和热情以及对国家的感情。金融数学二班的同学带来了《国家》,相同的歌曲带来了不同的感受,表达出了热切期盼祖国繁荣昌盛的心情。

应用统计学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的部分片段配音,将影视剧中人物的口音也生动地表达出来了。应用统计学-金融学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影视作品《建党伟业》的部分片段配音,第一位配音的男同学用字正腔圆的配音体现了剧中的人物。金融数学二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建军大业》的部分片段配音,两位男生用浑厚的嗓音体现共产党人的气概和为祖国奋斗的热情!

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的同学带来的《团结就是力量》。他们穿着中山装,军装和民国时期的服装。诗歌振奋人心,歌声唱出班级的凝聚力。团结就是力量!应用统计2+2班的同学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中华民族地大物博,一首我爱你中国代表了应用统计2+2的同学对人生对希望的讴歌。男女生的和声完美融合,给全场的同学和老师带来听觉的享受。

各项表演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何广材老师上台致辞,老师对应数学子夸赞不止,不仅赞赏了本次活动形式丰富,也介绍了应用数学学院最近的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实力的信心。他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关注学院里的活动和各种赛事,共同进步,积极发展。

最终,应用统计2+2班获得一等奖、金融数学2班获得二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获得三等奖,应用统计2+2班获得最佳配音奖,应用统计2+2班的于小萌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