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校教代会三届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4日-6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院三届教代会代表吴春松、苑飞、高文华、马胜敏、刘冰五位教师全程参与了会议。

会上,各代表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女工委员会工作报告》。我院代表吴春松老师提案的《对如何执行师(珠)校发【2015】53号文件《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基本条件补充规定》的建议》、马胜敏老师提案的《关于我校教学管理改革的几点建议》被正式立案。吴春松老师当选为分校三届工会副主席、苑飞老师当选三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胜敏老师当选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刘冰老师当选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12月5日下午的分团讨论环节和12月6日上午的校长答询环节,我院教职工进言献策,针对年终绩效工资发放方式、教师每年科研工作量考核、工资调整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我院教代会代表会继续发挥民主管理机制,推进我校民主进程的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