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举行第二届二次教职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4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11月21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第二届二次教职员大会在丽泽楼召开。应用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首先作了题为《加快学院内涵发展提升学院建设水平》的工作报告,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学院财务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院工会主席吴春松向全体老师做了《2013-2014学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应用数学学院这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做了详细回顾,并对新学年的工会工作计划做了介绍。

随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组长分别向大会做讨论汇报。

最后,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京平就前一阶段学院进行的师德建设讨论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师德建设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她强调,师德建设是关系到教育工作成败的大事,是德育工作顺利进行的可靠保证,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是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