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喜获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日公布评审结果,应用数学学院获批两项面上项目:赵德科老师的《Periplectic Brauer 代数结构表示及其应用》,资助经费55万;胡国恩老师的《Ap权理论与算子在加权空间上的界的估计》,资助经费49万。

两项面上项目是我校第一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使得我院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数量和项目的水平走在了学校的前列, 也标志着我院科研项目的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

项目获批背后是两位老师及其团队成员多年来在科研工作的辛勤付出,体现了数院教师孜孜不倦、刻苦专研、精益求精的精神;也为我院在珠海分校转型升级的相关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应用数学学院会继续总结经验,提高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以教师科研能力促进计划项目为抓手,做好教师科研团队建设,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