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宣讲会时间/地点:4月25日(星期二)14:00   丽泽楼C207

公司正门大景.jpg

公司简介:

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机的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主要用于空调、电梯门、电风扇、洗衣机、吸排油烟机以及汽车空调、雨刮器、电动玻璃升降器、座椅等。

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电机产品。现拥有6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一大批素质优秀、经验丰富的研发和管理人才。年产量近7000万台,产值35亿元,跻身全国同行业前列。

公司至今已开发推出12个大类、23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多项电机设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其中无刷直流电机等产品的研发能力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一个没有创新的企业,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企业”。展望未来,凯邦电机将在格力电器的带动下,秉承“真诚、务实、创新、梦想”的企业精神,坚持技术自主创新,不断提升设计开发能力,通过“全员改善创精品,规模效益促发展”大力推进自动化生产,努力缔造一个国内电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为“中国创造”贡献更多的力量。

http://job.ncepu.edu.cn/assets/aed0ce7f/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凯邦展厅.jpg

凯邦电机生产的微型电机通过了CCC认证、UL&CUL认证、CE认证、TUV认证、ISO/TS16949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达到欧盟RoHS环保要求;并通过了美国UL-CTDP资格认证,成为中国电机行业内首家通过UL-CTDP认证的企业。 其配套的空调器已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2008年起,公司先后认定为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机械)、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获广东省科技创新与QC小组成果发表大会银奖。申请专利500多项,积极与国内科研院校产学研合作,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多项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认定。


岗位介绍:

一、技术开发部(设计员4名)

1、需求专业:电气工程/电机制造;

2、岗位职责:负责设计输出文件的制作,包括图纸、材料消耗表、技术检验标准等;

3、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或电机制造专业优先。

二、总经办管理监督科(内部监督员1名)

1、需求专业: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3、岗位职责:负责各类正式文件(通知、通报)管控,负责总经理信箱管理,对投诉涉及单位资料具有审核权等。

、财务部(会计1名)

1、需求专业: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3、岗位职责:负责组织并推进(技术、采购、工艺)等降本工作。

四、生产计划部业务科(业务员1名)

1、需求专业:电机设计自动化、市场营销;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机设计自动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岗位职责:负责接收市场订单及内部评审、跟进客户需求,按照需求进行有计划、有组织的协调生产供货,并对相关异常跟进和处理,实现市场订单按期交货等。

五、物流管理部采购版块(采购员2名)

1、需求专业:模具制造,机械设计类;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模具制造,机械设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岗位职责:负责物料采购管理,各项采购数据核查等。

1、 简历投至公司招聘邮箱:

landa@gree.com.cn或871561312@qq.com

2、简历要求:邮件标题及附件标题:

应聘凯邦**部门**岗位+大学+专业+学历+姓名,简历和成绩单放在同一份文件内,切勿使用压缩包及超大附件发送

3、关注微信订阅号:KB-GREE,直接在公众平台页面报名

4、参加宣讲会请带上简历一份,成绩单一份和黑色签字笔一支

5、应聘流程:在线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笔试-面试-签约说明-三方协议签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13750074821

联系邮箱:landa@gree.com.cn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斗门镇龙山二路西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