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罗浮山国学院附属学校礼聘教师简章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罗浮山国学院附属学校由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孔子基金会顾问、台湾师范大学教授、台湾智慧大学校长曾仕强先生于2016年9月创立并招生,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复的民办教育性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位于广东省著名的五A级景区罗浮山腹地,由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师匠心设计,依山而建,亲水而筑,是一所符合“国家标准”,具备“国学根基”和“国际视野”的学校。学校创建近一年来,秉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时代使命,致力于引领基础教育学校体系的重建。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7年学校将扩大办学规模并招收1-5年级学生。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等师范院校继续礼聘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情怀的优秀毕业生。学校以成就教师、成就学生作为根本出发点,所礼聘教师即作为现在教育岗位人员,又作为培养对象,为未来学校的规模扩大培养专家型种子教师。

罗浮山国学院附属学校执行校长李秀伟恭迎每一位教育同行者的加盟。

一、礼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身体健康;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需具备一定的国学素养(或国学爱好);能遵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具体礼聘教师数如下:

(一)语文

      3人,汉语言文学专业,并具有一定软笔、硬笔书法功底,具有较为深厚的国学素养,认同国学教育。

(二)数学

      4人,数学教育专业,数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扎实,能够探索珠心算等数学方法,了解数学文化,基本数学思想方法。

(三)英语

      2人,英语专业需达到八级及以上;口语流利,与学生互动能力强,尤其欢迎掌握多门外语的教师。

(四)道德与法治

      2人,传统文化功底深厚,专业知识过硬,擅长组织学生活动。

(五)音乐

      2人,具备至少一项乐器教学技能、舞蹈技能并具有组织一定规模艺术活动的能力,尤其欢迎古典音乐爱好者。

(六)美术

      2人,中国画专业,并具备一定其他美术教学能力。

(七)体育

      2人,大学体育专业,具备中国传统武术(如太极拳等)基本技能,能够组织田径、球类等校级活动。

(八)科学

      2人,物理、化学、生物等专业,具有科技、科学创新能力。

(九)信息技术

      1人,计算机专业等,专业技能高,关注互联网教育发展,兼具网站建设与设备维护。

二、报名办法:

即日起开始报名,每个学院推荐5人候选。

1.请学院就业老师将学生报名表汇总+简历发送至邮箱:364853239@qq.com,

主题:应聘罗浮山国际学校某某教师

2.面试地点:广州市在华南师范学大学校内,具体城市地点待定。

三、礼聘方法与流程

(一)方法

采用资格审查、试教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礼聘。

(二)流程

1.报名与资格审查。即日报名,2017年5月10以前截止报名,并同时开始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予补报。资格审查贯穿于礼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问题,随时取消礼聘资格。

2.面试及试教(流程或简化)

(1)时间、地点:考试时间为30分钟以内,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为抽签进行当面交流答辩,并当场抽取课题试讲15分钟。

(3)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情况进行公示。

四、聘用手续及相关待遇

1.礼聘教师实行劳动合同管理,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首聘1年,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新的劳动合同书。

2.教师工资享受同类型学校优厚待遇,学校缴纳五险一金,面试时详谈。

五、学校地址

罗浮山国学院附属学校地处广东博罗罗浮山脚下(百度地图可搜索),百岁山山泉水厂对面,紧临显岗水库,广惠高速公路、广汕公路、广梅公路穿行而过,交通极其便利。距离博罗县城35公里,西距广州90公里,南距东莞50公里、深圳90公里,东距惠州45公里,车程均在0.5-1.5小时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