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3年度应用数学学院学生援助基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应用数学学院全体同学:

为帮助我院身患大病、重病或因家庭突发重大变故而生活陷入困境的学生,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以下简称“数学学院”)筹集资金设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学生援助基金”。本年度“学生援助基金”即日起开始接受申报。具体申请办法如下:

一、申请条件:因下列原因造成生活陷入困境的(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

1.因学生本人或直系家属身患大病、重病(病种范围参照医学界的相关条例和规定);

2.家庭遭受严重自然灾害,如地震、海啸、洪涝、干旱、台风等;

3.学生本人或家庭遭遇重大灾难事故,如交通事故、环境污染事故、疫情影响等;

4.学生本人或家庭遭遇公共卫生事件,如食物中毒等;

5.学生本人或家庭遭遇社会安全事件,如重大火灾事件等;

6.家庭劳动力丧失,无稳定收入,如孤儿、单亲家庭、低保户、父母体弱多病、子女众多等。

二、资助额度与标准

1.本年度资助总额为人民币26997元;

2.申请额度不超过3000元/人,学院审核小组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审核发放相应的援助金额。

三、审核机构

本基金审核小组由学院书记、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共同组成,组长由学院院长担任。

四、申请及发放流程

1. 申请人或代理人10月24日前向学院提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学生援助基金申请表》(填写后打印,签名手写。如本人无法填写表格,可由代理人代填,须附代理人身份证)及本人身份证、医院诊断证明书、病历或受灾证明等材料;同时将填写后的申请表电子版发送邮箱32772616@qq.com备份。

2. 班主任出具意见并签名;

3. 审核小组审核申请材料,确定援助金额,10月26日前交学院审核;

4.学院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11月6日前向基金会提交申请材料;

5. 基金会审核资料,办理发放手续。


联系人:温老师,3683567

特此通知。


附件:应用数学学院学生援助基金申请表

应用数学学院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