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5月18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在乐育C208召开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组织选举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成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老师和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冰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二届工会主席吴春松老师汇报了上一届分工会工作,他讲到,分工会在校工会及我院党政领导下,紧紧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加强教职工的师德修养,关心教职工生活和学生成长,积极做好乒乓球比赛、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一二九徒步走等比赛,积极开展教职工慰问、节日慰问品发放等各种有益活动。全体工会委员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服务,努力用活动及关爱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

随后,我院全体工会会员对已报学院工会换届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的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刘冰、苑飞、包孟红、温永川、李军强5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健老师对上一届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希望,她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继续紧密联系群众、增强服务意识,继续紧密联系实际、增强学院凝聚力,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活跃丰富职工生活,努力为我院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新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老师代表校工会对学院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会工作表示极大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学院工会能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服务作用,团结学院全体教师,创造更加突出的成绩。

2018年5月22日下午在乐育楼B204,侯健老师主持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首次会议,对学院党总支酝酿的主席候选人进行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出刘冰老师为学院新一届工会主席,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商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