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14人)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D0B

苑飞

副教授,民盟盟员.1971年5月生,先后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数学系与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获理学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学位.任教期间承担过微积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统计学、多元统计分析、质量控制与检验等多门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近年来发表论文多篇,其中2篇被EI收录,参编著作一部.

2B12

赵辉艳

副教授,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目前在广州大学统计学博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讲授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随机过程》,《实变函数》,《点集拓扑》等.

研究兴趣:随机微分方程,随机微分方程的参数估计问题.

在研项目:国家青年基金项目11401029.

1D11

胡春华

副教授,1967年生于湖南郴州.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给本科生讲授过“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量经济学”、“应用时间数列分析”、“风险理论”、“统计学原理”、“随机过程”.为研究生主讲过“数理风险导论”、“金融计量分析”、“应用随机过程”、“时间数列分析”.在国际、国内著名刊物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作为主要研究人员曾参加过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一项教育部重大项目.主要研究方向是随机过程及其应用、金融计量分析、金融工程.目前正在对金融高频数据探索性研究.

261B

吴春松

副教授,中共党员,校工会副主席、公数部主任、数院分工会主席。1979年-1983年在中国海洋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读本科,1983年分配到武汉同济医科大学任教,2000年在华中科技大学数学系读应用统计方向的在职研究生,2002年10月到北师大珠海分校任教。主要研究方向有医学信息处理、数学建模、时间序列分析和统计软件应用等。先后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泛系智能系统的研究”和“蚊科专家系统”的研究工作,参加国家环保局的重点攻关课题,其中“水污染对人群健康危害的预警研究”获得省级重大科技成果奖。承担校级精品课程建设和省级资源共享课《时间序列分析》的建设工作。先后获得校、市   “优秀共产党员”, “珠海市先进教师” 荣誉称号以及校级“优秀工会干部”、 “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2623

冯霜

副教授,中共党员, 2005年、200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分别获得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2019年毕业于澳门大学科技学院,获哲学博士(Ph.D.)学位
主讲课程:《数理逻辑》、《程序设计语言C》、《高等数学》、《高等代数》、《证券投资学》等.
研究兴趣:模糊系统、模糊神经网络及其应用.
Homepage: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Feng_Shuang2

20B7


杜心灵

副教授,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6年在教育部百家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研中心”做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现任中国会计学会会员、中国统计学会高教分会理事、广东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广东省统计学会会员、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珠海分院特聘顾问、珠海市财政绩效评估专家、珠海市地税局特约监察员。主持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3项;主持广东省软科学项目1项;主持广东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项目、广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项目、韶关市交通运输局项目、珠海市第二次经济普查项目、珠海市香洲区第二次经济普查项目、珠海市社科联项目共12项;参与省部级及以上项目8项;获广东省第二次经济普查优秀奖、珠海市社科规划三等奖等。发表文章近30篇,其中EI收录4篇、CPCI-SSH 收录5篇、核心近20篇,出版教材6部。1994年起在高校主讲统计学、会计学、初级会计学、财务管理学、管理会计学、微观经济学、社会调查与研究方法等核心课程。研究方向:应用统计、竞争力、公司理财、创新能力。


1D66

任凤英

副教授,内蒙古财金学院基础部、计算机系担任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及计算机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研究方向:多目标优化理论。2004年调入青岛莱阳农学院理学院担任数学教学工作。2005年考入大连理工大学运筹与控制论专业,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数理金融。

讲授过的课程:数学分析、线性代数、数值分析、概率与统计、程序设计语言、运筹学、金融工程学

2000年以后的科研

1.“Topology structure of-efficient   solution”,运筹学报,2002.

2.“风险度量的锥对偶分析”,运筹学报,2010

3.“不完全市场的定价与对冲方法”,已提交.

正在进行中的项目

1.“risk measure under two cone   constrains”

2.“Entropy risk measure”

3.“Partial hedging problem”

4.“Pricing bound problem

刘永奇

副教授,博士,河南省太康县人。2002年本科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2011年博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曾在2002年至2006年开平市第一中学任教。近年来承担学校的高等数学,概率论及常微分方程等课程。共发表文章近20篇,研究方向传染病模型建立,控制和动力学分析,分数阶微分方程的稳定性研究等。

1CE3

段文喜

副教授,中共党员.1958年5月生,198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任教,兼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组织员.1982年至1985年在宁夏大学农学院基础部教学,1986年以后,先后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教务处副主任、教务处主任、学生处处长、教育中心主任,培训部主任.曾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3篇,其中有两篇是新定理的发现和证明.1996年参加编写了经济管理类使用教材《经济应用数学》.2002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作,曾讲授微积分、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复变函数等课程,2009年末获得应用数学学院课堂优秀教学一等奖.

284A

陈京平

副教授、党员、教育硕士学历.82年毕业青海师范大学化学系,理学士.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曾担任大连市化学教育学会常务理事;1991年-2003年连续12年获大连市区级、市级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师或优秀党员奖;辽宁省跨世纪园丁工程中小学骨干教师省级培训;曾担任大连高中党总支副书记、教学校长.参加大连市教育局组织教学校长新西兰教育培训团,获新西兰培训证书;现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曾主持大连市化学教育学会《加速青年教师成长的途径》课题;参与“九五”国家重点课题《基础教育历史课程改革》研究;参与国家课题《教师发展性评价》研究;参与国家课题《学困生认知结构诊断和分析》研究;参与中国教育学会“九五”重点课题《中小学素质教育研究与实践》研究.多次承担学校教学改革项目.参与组织协调珠海市、区统计局调查科研项目、珠海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项目承担负责人.参编《高中化学同步训练》、《高考化学热点试题解答指南与应试策略》辽宁大学出版社出版;《马克思主义教育要加强创新教育》 在“高校管理丛书”《2002中国现代教育论坛》新华出版社版.撰写论文《青年教师速成的途径—专项训练法》、《教育考察的SIKAO》、《从李向群的成长看中小学生的道德发展》、中国教育学会“九五”科研课题《中小学素质教育研究与实践》等分别获市、省、国家多项奖项.《关于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模式的研究》、《大学新生自我管理实践的探究》文章分别发表在《高校教学研究》和《人力资源管理》杂志.

15EA

郑平

副教授,毕业于中北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   现为金融工程系教师 主讲经济学、金融学、资产评估课程,曾主持完成纵横向项目十余项,独立或第一作者完成中文核心及以上论文二十余篇,具有三项国家专利,被聘为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

29D4

侯跃龙

副教授,19849月—19887月在西安交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19889月—19915月在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研究生院攻读流体力学硕士研究生,获理学硕士学位.19916月—200212月在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工作,,主要从事航空航天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其间先后担任过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主管、研究室副主任.1992年被评为工程师,1997年晋升为高级工程师,1999年成为硕士生导师,先后指导过多名研究生,2000年到2002年完成博士论文一篇,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提前晋级.20031月—20038月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工.20039月—至今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应用数学学院工作,被聘为副教授,一直从事教学工作.

主要承担的课程有:《高等数学》、《微积分》、《数学与证券分析》、《航空飞行器发展与中国军事力量》、《中国与邻国的边界争端和最新进展》,所有教学工作各学期考核均为优良以上.

主要承担的研究课题:国防预先研究项目有:“声激励增升机理研究”、“二元后台阶声激励控制效果研究”、“三维分离流动声激励控制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细长体大攻角非对称流动的声激励控制方法研究”,以上课题本人均为课题负责人,此外同其他科技人员合作的课题还有10多项.

主要科研成果:“声激励增升机理研究”,获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一;“细长体大攻角流动非对称性机理研究”,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二.此外在各类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

17EA

闫广霞

副教授,1985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

曾获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主编教材两部,在专业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2C1D

徐跃双

副教授、中共党员,1985年7月毕业于河北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获数学学士学位。同年分配到石家庄陆军学院数学教研室工作。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与统计、复变函数等多项数学课程。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创新教育集体三等功一次。

在国内《工科数学》《大学数学》等相关刊物发表论文1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