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招聘信息201703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由珠海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占地近5000亩,面向大海,背靠群山,设施完善,条件一流,机制灵活。应用数学学院依托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和统计学院的学科优势,致力于教育改革与教育创新,为社会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目前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和“应用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从2011年开始,学院与国际商学部合作开展“应用统计学-金融学”双学位(专业)创新型复合人才培养。2017年,与国外大学联合开展应用统计学(2+2)双学位项目。学院招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论-数学)研究生(符合条件者颁发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及毕业证书)。学院现有专兼职教职员60余人,在校生1000余人。根据学院的长期发展规划和目前教学工作的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专业课教师。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以下岗位1-3均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或具有硕士学位的副教授、教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教授要求50岁以下,副教授要求40岁以下;

2. 科研能力与科研成果突出;

3. 热爱教育工作,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做事积极、主动;

4. 有海外留学经历,能全英语或双语教学者优先考虑。

职位1: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课程教师2

职责:主要承担数学教育方向及教育硕士的专业课程或承担数据分析与应用方向的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要求:本科及硕士为重点大学基础数学专业、或学科教学论(数学)或应用数学专业、或计算数学专业、或计算机专业。

岗位2:应用统计学专业课教师2-3

职责:主要承担应用统计学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要求:本科为重点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或统计学专业,硕士为重点大学统计学专业。

岗位3: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领域专业课教师2-3

职责:主要承担金融数学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要求:本科为重点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或统计学专业,硕士为重点大学金融数学或相关专业。

岗位4:公共数学(高等数学、概率统计、线性代数)课程教师4-5

要求: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退休教师,身体健康,能全职在学院工作;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教学奖励或教学名师优先考虑。

二、 待遇

按照北师大珠海分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2、反映本人教学与学术科研水平的相关材料(含论著目录、论文收录情况、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

3、应聘的思路与设想,包括对教学、科研工作思路,以及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设想。

四、 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杜老师

2.电话:0756-6126671 传真:0756-6126688

3.电子邮箱:math@bnuz.edu.cn

4.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邮政编码:51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