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举办金融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7号下午3点,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应用数学学院协办的题为“名人分享会——500强总监教你如何叩开顶级金融大门”的讲座在乐育c206拉开了帷幕。

在正式进入分享会之前,主讲人刘家驹博士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什么才能称为投资的问题,并强调投资不是投机,投资需要方向、工具、背景、能力各种综合条件。由此引出了这次分享会的主题—个人理财规划的重要性。在会议中,刘家驹博士主要从理财规划的前景、配合国家的金融经济发展、什么是理财规划师、理财人需要学习的课题四个部分,从不同角度、不同行业、不同背景说明理财规划对当代人有着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多接触,认真学习理财规划这个课题。

接下来,另一位主讲人曾昭锋介绍了信华商学院精英训练营,以培养环球金融精英为主旨,为期一个月的高压式职场企业学习,不仅能让你和500强总监面对面接触,更有其亲自授课,为你提供专业的平台和机会,让你学会system income。最后指出,学生如果希望增长见识,更加深入了解世界500强,渴望收获高端人脉资源,欢迎踊跃报名参与此训练营,将会免费为学生进行培训并选拔优秀人才在毕业时直接入职工作。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分享会落下了帷幕。

这次讲座对提高学生金融领域知识,了解企业文化,拓宽就业视野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