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0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提名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已揭晓,我校在本届竞赛中喜获特等奖提名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8项。

特等奖提名奖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高奖项。今年一共有来自全球的2万多支队伍6万多大学生参加比赛,其中特等奖提名奖的获奖比例仅1.97%。

获得特等奖提名奖的团队的指导教师是应用数学学院周伟老师,团队成员是应用数学学院的周斌红、国际商学部的王涵潇和李洋三位同学。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竞赛的评审十分严格,获奖的参赛队伍都是在综合数学科学基础、英文表达能力、科研论文写作、计算机仿真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等方面激烈竞争中胜出的佼佼者。该竞赛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所高校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