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由应用数学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的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成绩揭晓,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我校学子共获得特等并获企业冠名奖作品1份、一等奖作品2份、二等奖作品5份、三等奖作品3份。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B75C

本次“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及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本届竞赛于2019年3月16日正式开始,至2019年4月26日截止提交作品,历时一个半月。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378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公司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一个月的评审,最后决出特等并获企业冠名奖作品3份、特等奖作品3份、一等并获信诺创新奖3份、一等奖作品51份(含专科组3份)、二等奖作品168份(含专科组5份)、三等奖作品349份(含专科组13份)、成功参赛作品1418份、以及最佳组织奖45份(针对学校)。

本届竞赛奖励如下:

  • 特等并获企业冠名奖:3队,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由高校和企业专家综合评审,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 特等并获企业冠名奖荣誉证书、出题企业冠名奖杯,并提供每队20000奖金。

  • 特等奖:3队,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由高校和企业专家综合评审,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特等奖荣誉证书,并提供每队10000奖金。

  •  一等并获信诺创新奖:3队,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由高校和企业专家综合评审,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一等并获信诺创新奖荣誉证书,并提供每队6000奖金。

  • 一等奖:约2%,不超过51队,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一等奖荣誉证书。

  • 二等奖:约5%,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二等奖荣誉证书。

  • 三等奖:约10%,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三等奖荣誉证书。

获奖者可优先得到泰迪科技实习及推荐工作机会。实习优秀者将获优先签约权。

其余成功提交有效论文的参赛队均获得“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成功参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