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走访实习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应用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了龙马智芯(珠海横琴)科技有限公司、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

龙马智芯公司总经理聂镭对学院米洪海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公司是以军工“智”造,“慧”及百业,用AI实现强国强军梦为使命,以成为行业智能缔造者为愿景,公司已在AI领域获得了多项高价值专利,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米洪海院长代表学院向公司授予“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珠海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舟、副总经理潘璞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洪舟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应用数学学院与公司在前期开展的各项合作事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全面开展人才培养深度合作,达到聚力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米洪海院长对同望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在科研项目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共同组建一支科研团队,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方面开展深入研究,从而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双方签订了校企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校企合作模式的开展,推进了学院与企业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供给侧和社会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加快培养了学院各类卓越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