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于近日公布结果,我校获得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这次竞赛由我校应用数学学院的李金权,刘伟芳,李玉玲,吕威,燕飞,及管理学院的杨静等6名教师参与指导。我校再次获得由比赛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于2018年3月1日正式开始,至2018年4月18日截止,历时一个半月。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016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公司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一个月的评审,及视频面试答辩、公示等环节,最终公布竞赛结果。

应用数学学院通过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此类学科竞赛,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据挖掘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途径的创新与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