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Jesse A. Hedge先生来访应用数学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4日中午,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Jesse A. Hedge先生及驻华代表谢翔先生到访我校应用数学学院,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侯健教授,统计系系主任苑飞副教授等院系相关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接待了来宾并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会上双方讨论明确了应用统计学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部分细节,将2+2项目的合作进度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同时,Hedge副院长带来了肯塔基大学与我院3+2项目的合作企划,双方深入探讨了硕士培养项目与合作交流项目的可能性。Hedge副院长表示十分欢迎我校师生前往美国肯塔基大学访问深造,认为本次会谈取得了非常可喜的实质性成果,为实现两校合作交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简称UK,创办于1865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列克星顿市(Lexington)。肯塔基大学开设超过100个本科学位课程,其中超过25个学位课程或学院位列全美前20名,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排名 13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