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3日中午,应用数学学院在乐育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冰、就业指导教师张智轩以及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智轩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2014级毕业生相关工作日程安排》,要求毕业生班主任要有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就业帮扶,充分掌握目前毕业生就业状态。

接着,大家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完善毕业生信息库并保持信息准确,张老师针对校园招聘会、优秀毕业生评选、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合影与毕业典礼等事宜的时间和具体安排,明确了班主任在毕业生离校前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

其次,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本班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提出了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最后,刘冰老师要求毕业生班主任要深入了解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各班要开展好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尤其要关注毕业生在离校前的心理变化。对家庭经济困难、学分不够无法按时毕业、择业困难的各类学生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措施。学院高度重视每位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保证毕业生的安全离校和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