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成功召开教师科研促进计划项目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3月15日下午14:00在乐育楼A201,应用数学学院成功召开教师科研促进计划项目的启动仪式。学校财务处晨竹老师,学院领导和全部分项目的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金权主持。

米洪海院长在讲话中说到,学校现处于转型期,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全体教师对于既是机遇更是挑战的学校转型要重视起来,希望大家在保证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可以再多放些精力在科研工作的开展上,努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这也是对提高教学能力的最高促进方法。

晨竹老师对与会全体人员进行了项目经费报销的培训,主要包括项目经费报销的种类、各类开销的报销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解答了与会老师们在报销方面的一些疑问。晨老师讲解得详细清楚,并且耐心解答全部问题,让大家对于项目经费的报销有了一定的了解。

此次启动仪式充分显示学院对于此次教师科研促进计划项目的重视,与会老师也深刻认识到在学校转型期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都纷纷表示要在学院领导下,将认真做好科研促进计划项目,通过此项目的开展努力提升自己并多出成果,为自己的发展打好基础,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