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由应用数学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的第五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成绩揭晓,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我校学子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队员信息

一等奖

刘伟芳

吉思颖、黄筱雅、万子旭

一等奖

刘伟芳

潘泽嘉、陈俊安、曾明睿

二等奖

李金权

周颖宜、李秀玲、陈文抒

三等奖

刘伟芳

钟婉君、邝颖怡、肖 阳

三等奖

刘伟芳

廖小鑫、聂子俊、王祎馨

三等奖

刘伟芳

梁钧贤、潘智超、程闯跃

三等奖

刘伟芳

郑晓彤、王 淞、张文桦

三等奖

刘伟芳

曾筱欣、黄雅茹、王 森

三等奖

肖红玉

叶彩旭、郑嘉明、陈启伟

 

本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协办,旨在推广我国高校数据挖掘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挖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本届竞赛于2017年3月10日正式开始,至2017年4月26日截止提交附件,历时一个半月。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2541支队伍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