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荣获2016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经学院自评、学校专家组评审和校内公示,应用数学学院再次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已连续四年获得学校就业评估总分第一名。同时,刘冰老师、张智轩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陈京平老师荣获“就业创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多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在打好学科专业基础的前提下,不断加大实验、实习等实践环节的工作力度,通过开设《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和《创业基础》等课程使学生通过学习正确认识职业选择;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专业技能比赛和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等将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社会竞争力;通过掌握学生的实际需求和问题,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求职困难和经济困难,为他们提供帮助。

另外,学院通过多方收集和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对用人单位的接洽与走访,组织专场宣讲会、校园招聘会和职业指导讲座,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学校和学院的就业实习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