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珠海星火教育集团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15日上午,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一行走访了星火国际教育集团珠海分公司,与公司进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宋锐传先生等人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宋经理首先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特色和经营状况的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已经在公司就职的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米院长和数学系主任高文华教授等也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培养计划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就人才需求和实习实践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公司承诺今后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空间。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

 

星火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辅导机构,2014年在珠海成立了分公司,未来在珠海会开设多个教学点,将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今年已成功签约了数学学院5名毕业生。

通过与几位毕业生的沟通了解,根据他们对学院学科建设的建议,学院更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在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的建设,充分发挥其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