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荣获全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5月1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4年就业工作总结大会在学校国交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再次荣获全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奖。

会上,涂青云校长对获奖的先进单位2014年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刘冰老师、张智轩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长期以来,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以面向市场、服务学生为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厅和学校的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政策,学院党政领导对就业创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实施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与多家企业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在已有的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共荣获4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3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