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兴业银行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190.52亿元。

开业二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119家分行、1787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兴业国际信托、兴业金融租赁、兴业基金、兴业消费金融、兴业财富和兴业国信资产管理等子公司,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证券、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作为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始终秉持"科学、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文明经营,兼顾维护股东、客户、银行、员工以及社会环境等各方利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受国际国内各界广泛认可和好评。

招聘职位

正式员工。大宗分期部客户经理4名,主要从事汽车分期、家装分期、车位分期和税费分期的零售产品业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和团队领导能力;

3、能承担较大的压力.

工作时间

早上8:30-下午6:00,周末双休

薪酬

底薪+绩效+提成+年终奖+五险一金

工作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201号兴业银行大厦

凡有意报名者,请在4.6号以前将电子版简历(附头像一张)发至qq 邮箱:89318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