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应了我国知识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的需求,得到了全社会的普遍关注和认可,考试合格者,可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合格证书。目前该证书是公务员考试、行政事业单位招录人员重要参考依据。证书全国通用,表明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明,考试通过并取得证书可到教务处申请相应学分。

考试使用软件:Windows 7、Visual C++ 2010 Express、Visual Basic 6.0、Access2010、NetBeans、My SQL(Community 5.5.16)、MS Office2010、Python 3.5.2版本及以上 IDLE。

报考说明:从2018年3月开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实施2018版考试大纲,并按新体系开考各个考试级别。自2018年3月考试起改变三级获证条件要求,考生只需通过三级考试即可获得该三级科目的合格证书,不再要求二级证书。四级获证条件不变:通过四级科目的考试,并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关证书。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报考多个级别或科目只能选择同一考点参加考试。

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6月2日(此次报名时间紧迫,6月4日-6月8日现场报名时间延长到20:00)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11日

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楼(励耘街电梯旁)信息技术培训中心

报名资料:考生必须携本人身份证亲自到报考点报名并缴交报名考试服务费,按规定签署“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等级);报考不分专业、不分年级,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情况选考不同等级的考试。

报名时请考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信息一经签名确认将不做更改。

培训时间:2018年7月-9月(30课时)

考试时间:2018年9月15日-16日

咨询电话:0756-6126706、6126168、6126761

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

                   2E68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信息技术培训中心

2018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