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12月23日下午14点30分,应用数学学院在乐育楼A座二楼会议室A201召开学院教工党支部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冰同志主持会议。

为深化有关“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为内容核心的“两学一做”精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我院邀请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术学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宋术学老师从“共产党面临的考验与风险”为出发点讲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史,警醒党员同志们,并鼓励大家应在工作实践中努力提升执政能力、克服精神懈怠、杜绝消极腐败。宋术学老师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党员同志们获益良多。

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健老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要加强教育实践,增加党员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队伍,克己奉公、严守党纪,将 “立德树人”理念贯穿于日常教学与思想政治工作中,做好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会议最后,教工支部书记高文华老师主持应用数学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事宜,经层层选拔及商议,最终确定新一届交工支部委员会成员名单。应用数学学院全体党员将秉承“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精神,坚持“团结、严谨、求实、创新”原则,为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抒写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