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前学段评教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及时反馈学生对教师及课程的评价,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效果。本学期前学段学生评教即将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1、评教范围:本学期10周前(不含第10周)结束的课程。

2、评教方法:登陆教务系统——教学质量评价——选择课程——进行选择和评价。

3、评教时间:10月29日(周三)上午8:30开始,至11月10日(周一)上午8:30结束。

说明:

1、学生评教是以学生为主体对教师及课程进行评价,是学生在教学质量监控上主动权的体现。如学生不参与评教,下学期选课将受到限制。

2、为使学生评教更加客观有效,系统对评价指标的前十项进行限制,学生对任课教师的评价不能全选A或全选E。

请各院(部)及时通知学生,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周红霞老师(6126906)。

教务处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