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2学期重修及免听办理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1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月20日上午8:00时—2月26日晚上12:00时

    二、报名方法: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选择“网上选课”->“重修选课”。点击“查询课程”按钮左侧的黑色下拉箭头即可看到可重修的课程。体育项目课程的重修,请点击页面下方的“体育项目重修”按钮。

三、报名条件

1、凡考试不及格课程均可报名重修。

2、在校期间重修课程总数不得超过8门次。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报名重修,逾期不再受理。

2、如网上重修报名不成功,学生应在报名时间内到开课学院教务老师处手工报名。

3、大学英语课程重修报名时,艺术类、体育类学生请选择无外教的课程班级。含有外教的课程班级属于普通类学生修读。

4、因补考成绩尚未录入,根据我校重修管理规定,如补考成绩合格则网上已成功报名的重修课程将自动取消。

5、重修报名后,学生须登录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报名成功。

6、重修学生与正常修读学生一视同仁,不降低学习标准和要求。

五、关于免听办理的说明

1、重修课程与正修课程冲突,重修课程可申请免听,在校生一学期内最多可申请办理两门。免听办理时间为课程开课第二周前,逾期不予办理。

2、自本学期开始,免听申请及审批均改为网上办理,请学生本人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http://tm.bnuz.edu.cn)申请免听,并及时查看任课教师及教务处审批结果。

3、任课教师可登录新版教务系统审批学生免听申请,免听办理结果将同步更新到考勤系统。

4、学生申请免听后请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任课教师未在规定时间审批,视为免听审批不通过,逾期不予补办。

教务处

2017年2月17日